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路上路下 协同发展

2020/6/30 16:04:05

2020年6月,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一行走访了常务理事企业浙江高速商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贸公司”),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善平,副总经理宋炎峰、张雪振热烈欢迎协会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贸公司成立于20089月,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企业。高速服务区拥有100个门店,省内服务站50对。公司目前主要开展的业务有:高速服务区“驿佰购”便利店连锁运营、大宗商品集采配送、路下“驿佰购”便利店开发及相关集团客户需求定制服务等商贸业务。

会上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善平介绍了现阶段高速便利店销售状况、发展瓶颈及后期发展计划。他介绍受疫情影响在1-2月驿佰购销售呈断崖式下跌,3-4月开始销售回暖,目前同比下跌12%,争取今年在7-9月能追平营收。在选品方面做梳理,SKU500个提升至3500个,提升顾客体验和选择多元化。除了高速路服务区便利店外,开始探索三四线路下便利店市场。目前已经在宁波慈溪开设5家便利店,计划2年内在浙江省开设2000家以上。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听取张总企业发展规划,提出以下建议:1、“路上路下”协同双轮驱动,加速企业创新发展;2在高速便利店中增加轻餐饮,为顾客提供便民便利多项选择;3、“路上路下”供应链打通,优化成本;4研发特殊属性自有品牌,不放弃生鲜市场,积累品牌口碑。在路上路下便利店两大业态的互为补足,错位发展,为高速商贸的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