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科技驱动 品牌赋能

2020/7/31 9:40:21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暨智慧零售专委会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于2020年7月28日,在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今日头条)成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信息化专委会委员企业共计12家。会议由协会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今日头条市场公关部总监 何颖主持,会议围绕信息化专委会针对9月举行的第三届浙江省智慧连锁与品牌发展创新峰会方案展开了详尽的讨论。

在会议开始,首先由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今日头条总经理王雪芹作开场,她表示信息化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是为了能更好推动浙江省连锁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发挥智慧零售的作用,同时便于信息化暨智慧零售专委会委员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合作。

接下来由协会秘书长 秦梅对协会上半年活动做总结并介绍下半年的活动计划,围绕本次信息化专委会主题内容第三届浙江省智慧连锁与品牌发展创新峰会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主任委员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副总余百兰针对第三届创新峰会提出增加互动感,提升体验感的建议,使参会人员能快速真切体验到数字化、信息化的便利。

新入委员浙江开心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营销部总监宋金荣表示增加更多实操有助于与会人员之间交流,搭建更深联系,对于平行论坛开展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其他信息化专委会成员也各自发表了看法以及建议,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立足信息化行业,深耕信息化行业,希望能通过创新峰会增加对新业态的市场反馈及摸索。

会议最后由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作总结讲话感谢各信息化企业委员提出各自的意见。他表示疫情虽然带来了危机,但挑战与机遇并存,数字化进程的加速在长期消费趋势中升级是不可逆转的,2020年社区商业将会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创新,而信息化专委会要做到服务+引领才能在复杂变化的市场需求中站稳脚跟。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