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浙连协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

2020/9/21 14:02:13




9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为期三天,除了未来零售场景展示体验区,展会特设智慧零售品牌馆、智慧零售软硬件馆、零售设计与美陈馆3大展馆,多个行业品牌集中亮相,国内外智慧零售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对接碰撞。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组织了十足、好乐多、百世店加、联华快客等32家省内优秀连锁企业共赴此次盛会,为省内连锁发展创新赋能。

为深度探索智慧零售变革,大会设有15场专题论坛,汇聚国内外零售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内容覆盖智慧零售行业的细分领域和热门话题,包括零售管理创新、供应链、区块链等方面。现场打造近20000平米未来零售场景展示体验区,300多个行业品牌集中亮相,其中不乏来自浙江的优秀企业参展,包括有赞、智控等协会理事企业。

“我国已进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阶段,商贸流通业的生态圈悄然中正在重构,新业态、新模式带动经济复苏和消费增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到,届大会以新机遇、新需求、新模式为主题,聚焦商贸服务业后疫情时期,发现客户的新需求,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商业模式,将为前瞻务实的思想碰撞、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流通产业优化升级,以优化消费体验,满足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和发展作出贡献。

同期召开2020中国(厦门)国际5G+商业高峰论坛邀请到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徐康、苏宁零售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俊杰、深圳市华阳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山、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网安事业部总经理祝荣出席此次论坛。本次论坛旨在探讨5G将带来的变更,苏宁王俊杰指出零售的发展离不开新技术,而5G代表新技术的来临。对于5G在零售方面的运用,根据数据分析,他总结出5新:新模式、新场景、新产品、新体验、新服务,在5G越来越广泛应用下,相信零售业将迎来更智能的明天。协会参会人员在大会听讲后都受到新启发,获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