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夯实基础 加快步伐 谱写新篇

2021/9/26 14:49:15

20219月下旬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均耀一行受邀走访浙江来伊份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伊份)。来伊份浙江总经理苏仲、运营副总经理刘世俊、运营经理周孝娅、办公室主任陈炯,对协会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苏总向协会详细介绍了来伊份在浙江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来伊份形象升级后市场定位、门店升级、产品升级。着重介绍了三大产品线:铂金、黄金、橙线;三类门店:社区店(Go)、商场店(Mall)、概念店(Lab)。目前浙江省内共计220多家门店,预计年底可完成300多家门店。特别是如何激励加盟商,探索新型加盟模式,提升企业运营能力从而提升管理效率。 

 

协会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并对2021年后3个月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希望来伊份能积极参协会活动,在协会大家庭中获得更多信息交流和合作商机。

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听完来伊份苏总及各位负责人的介绍分享后,首先对来伊份在浙江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来伊份一方面根据消费者需求梳理门店商品,提升供应链效率;另一方探索加快融合各类平台加速发展。对于来伊份未来的发展,王会长提出了三点建议:1.聚焦商品,探索延伸服务链。要深耕浙江热土,突出区域特点,提升商品差异化竞争,精做会员服务从而延伸服务链;2.增强优势,补齐短板。市场经济竞争激烈的当下要居安思危,让数字化逐步赋能企业,加快商品力、运营力、服务力的提升,加快开店速度,强化加盟体系,通过平台化、品牌化、数字化赋能更多合作伙伴激活存量,拓展增量;3.多关注政经信息,判断趋势,勤找商机。特别是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未来社区;促进消费等一系列出台政策中寻求新的发展机会,整合资源,用好平台。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