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聚焦高质量 稳步数字转型

2022/3/11 16:16:10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暨智慧零售专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于2022年3月9日在杭州移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移领网络市场总监舒木兰做开场主持,本次工作会议围绕专委会组织架构调整、2022年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会上,新任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委员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涵表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连锁企业财税数字化的变革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促企业财税管理工作向低碳、零碳迈进2022年将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携手协会和成员企业,助推浙江省连锁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秘书长介绍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方向:聚焦专业服务,提升内容质量。其中涉及走访研学、专项研讨、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汇编等工作。各位信息化成员企业就协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汇编具体方案进行了积极讨论,献计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慧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华谈到:面对连锁行业、消费趋势不断变化,专委会成员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发现行业变化,趋势走向应积极同步分享,学习交流。信息化专委会秘书长鲜趣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超业务线负责人李绮蕴表示:建议汇编补充政策层面信息,发挥专委会专业优势,多元展示,实现共享共创共赢。


在会议最后,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提出: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及打造未来社区大背景下,企业在拓展市场中要有长远的眼光,深入了解当前的市场环境、预判未来的经济形势;协会将继续秉承“引领中服务,服务中引领”,宗旨,聚焦浙江连锁企业数字化、平台化、品牌化建设,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积极推动提升连锁企业的基础性管理能力、商品力和服务力;在提升传统消费、培新型消费、发展服务消费,同时以数字化赋能推动连锁企业经营模式的创新。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