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首页 > 正文

走访 | 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深化产教融合方向

2022/3/11 16:22:11

     

        为推动浙江省连锁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会合作,2022年3月10日,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经院”)。浙经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教务处处长潘凤钗,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冯培华,工商管理学院综合主管王玺,工商管理学院商务主管专业主管张星对协会多年来给予浙经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交流会前,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首先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协会2022年的工作思路,特别是今年协会主推的行业引领方向和创新工作安排;分享关于深入校会合作的四个方面:1.开拓思路,探索混合式订单班,为连锁企业解决人才需求;2.借助学院和社会师资力量,开展专业专项培训会;3.研讨连锁经营管理师的认证工作;4.联合院校教师,开展深入走访调研工作。

       座谈交流会中,骆书记介绍了浙经院的发展战略、学校文化、院校分布等情况,表示希望和协会在行业标准制定、搭建校企平台、提供专业培训方面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校企会三方联合沙龙演讲活动,推动产教融合、平台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聂华副校长介绍了浙经院教师专业特长,并在订单班模式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教师挂职调研企业、专业专项培训及举办沙龙演讲等方面阐述合作方向。特别希望与协会深入交流,让教师们了解行业环境,把企业发展和实际授课结合,创新课程开拓视野。


       在交流最后,潘凤钗处长以及李晓阳院长对混合式订单班的培养方案、课程内容设计、合作管理模式、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见。希望浙经院和协会双方深入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