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府行为 -> 正文

新入会员

我省将建立省政府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
2010/4/16 14:45:52
        8月25日,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决定,为加快“十一五”规划的组织实施,加大省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建立省政府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选择一批重中之重的项目,由各位省政府领导负责联系。
  省长吕祖善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重点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带动工程,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工程,是和谐发展的民心工程。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加快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转入科学发展轨道的关键一年,抓好以“五大百亿”工程为主体的重点建设对“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重点项目领导联系制度主要是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由政府解决的重大问题,以保障重点项目按计划进度、保质量、保安全顺利实施。
  目前,省政府已筛选出17个重大项目作为首批联系对象。这17个项目不仅包括了水利、交通、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包括了教育、卫生、环保、产业等项目,涵盖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领域。根据工作需要,省政府领导联系项目今后还将分批次增补。
  会议还研究了我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听取了省财政厅《关于2005年度财政总决算和省级财政决算的报告》、省审计厅《关于省本级200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全国土地工作会议、土地调控工作座谈会、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常务副省长章猛进,副省长王永明、盛昌黎、陈加元、钟山、茅临生、金德水,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