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会员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江易合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2010/4/16 15:02:53

          浙江易和网络信息有限公司(www.ehenet.com.)创始于2001年初,是一家专业面向互联网行业和信息技术领域的IT高科技专业经营企业。   

          公司由浙江省供销社主管,由全国最大规模企业排名第91位的浙江省兴合集团和其控股企业浙江省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经营骨干联合投资。公司定位于新兴的互联网行业,凝聚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本着“专业、敬业、学习、执行”的企业文化和“专业、创新、服务、立业”的企业发展思路,采取投资、购并、整合等多种手段,持续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平台性业务,以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经过五年的创业和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各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经营和管理人员75人,办公经营面积1200平方米,2005年实现再生产投入430多万元,实现经营性收入1120多万元。 “联商网”电子商务应用平台是本公司其中的一项重大研发和创建项目,并通过五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面向零售业的最大和最具权威的网络门户和电子商务平台。网站的服务对象以国内百货商店、连锁超市、购物中心等大中型零售企业以及我省“千万工程”中的生活资料连锁经营骨干企业为主体。作为专业的零售行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商,联商网通过互联网站点www.linkshop.com.cn向零售企业提供涵盖资讯动态、营销策划、经营管理、零售图库、海外视窗、台湾流通资讯、自由品牌、信息化、商业地产、消费者研究、招聘、零售书城、培训会议、搜索引擎及电子商务等全面服务,内容涉及超市、百货店、购物中心、便利店、3C电器连锁、家居建材、药店、音箱书店、餐饮店、服饰店、网络零售、办公用品店、文化娱乐连锁等零售业各个业态,联商网的访问客户覆盖全国各地并开始向国外辐射,目前拥有10万多个零售行业注册会员,网站日均访问量超过100万人次,访问者以零售业中高层管理和业务经营人士为主,深受零售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日前,分别与“阿里巴巴网”和“中国化工网”一起荣获首届“浙江省电子商务十强网站”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企业”称号。 面对“十一五”期间外资零售企业将大踏步地跨入国门所带来的更为残酷的竞争态势,公司将在前五年发展的基础商,着眼未来,开拓进取,加大投资力度和开发深度,把握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明确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推动“联商网”强化载体,完善体系,提升功能,为国内零售企业提供更为强大的平台支撑,为着力推进国内零售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