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会员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用友软件与浙江连锁经营协会合作
2011/6/27 9:32:09

探讨中国酒店餐饮企业管理转型升级最佳路径

 

519,为探讨中国酒店餐饮企业管理转型升级最佳路径,来自浙江、北京、上海、武汉、扬州、苏州等地近百名餐饮酒店企业高管代表共聚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参加了浙江用友软件有限公司与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共同组织的“酒店餐饮信息化最佳管理实践交流会”。

会上,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钧耀介绍,浙江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所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曾为小南国、如家、开元旅业集团、真功夫、黄龙饭店等知名酒店、餐饮连锁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支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活动以开元旅业成功实例进行交流,就是为更多酒店、餐饮连锁企业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供借鉴和参考

会上,开元旅业集团CFO李东林与用友股份公司流通与服务行业总经理姜生喜、用友流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部酒店旅游行业总监杨洋、用友流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部专家赵昌胜以及辰森世纪科技专家于称心分别进行了细致交流,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来源:《连锁经营》孟祖平报道)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