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2018年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5/14 16:08:36

为了更好的发挥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专委会的作用,促进信息化专委会委员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合作。5月10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江春水,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召开了信息化专委会暨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有14家信息化专委会成员,共计2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顺利和圆满的召开离不开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的重视和支持。

      此次会议由省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王钧耀主持,会议由三部分内容组成,首先调整信息化专委会名称,由原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专委会暨电商专委会改为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专委会暨智慧零售专委;其次调整信息化专委会组织架构,新提了杭州抢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览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以上两项会议内容得到了专委会全员通过;最后就协会秘书长秦梅提出的2018年信息化专委会主要工作安排:1、由协会与信息化专委会共同举办2018年浙江省智慧零售高峰论坛;2、开展“走下去,请进来”活动;3、抱团参加浙江省第九届金秋购物节特许加盟展等活动进行讨论交流。

      专委会主任委员慧优科技彭小华副总提出:专委会委员需要更加务实开展工作,根据企业自身实际需求参与到论坛、走访、展会等多项专委会工作中,搭建好平台,利用好平台。各委员企业业积极阐述观点,提出建议, 对于开展2018年8月智慧零售高峰论坛、“走下去,请进来”活动、切实投身到浙江省第九届金秋购物节特许加盟展等活动都有了明确的意向。

       最后,会议在王会长精彩的结语:杭州信息化地位逐渐提升,跃居全国第四,超过广州,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协会信息化专委会更需发挥好平台功能,服务好浙江省连锁企业,助力连锁企业新发展。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