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2018年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汽车后市场连锁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5/29 8:35:02

为了更好的了解汽车后市场现状,促进汽车后市场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合作发展。5月22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江春水,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召开了汽车后市场首次座谈会,有8家汽车后市场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顺利圆满的召开。 

    此次会议由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秦梅主持,会议由两部分内容组成,首先由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王钧耀讲话,概述了汽车后市场发展现状,强调了汽车后市场发展前景,以数据化、品牌化、平台化为导向的发展思路。其次,鼓励各企业积极发言,交流探讨企业在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及各自遇到的发展瓶颈。

   中策车空间的陈总提到的服务业创新难,尤其是门店赚钱而总部亏钱问题,引起了共鸣。而独特的思维和闪光点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变化,如小拇指的强大培训和IT系统支持,氧车乐的坚持全车系维修,迈道夫的美容为主1+N模式服务高端车主等。

最后,秦梅秘书长和王会长精彩的结语: 汽车后市场在中国前景一片大好。我们的企业虽然有难点,有瓶颈,却很积极的在寻求各自的突破。我们连锁经营协会也通过这次的座谈会了解企业,一边磨合,一边积极的筹组专委会,为企业提供实现从产品到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和资源整合。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