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浙江省连锁优秀店长培训班(黄埔五期)成功落幕
2018/7/3 14:21:31

浙江省连锁优秀店长培训班于6月20日正式开班,这一次培训活动围绕新消费时代店长如何“知行合一”的主题带给连锁业优秀店长们全新的知识要点、思路、格局,从而提升优秀店长们的软实力,促进连锁业创新发展。


开学典礼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孙玮琳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王钧耀会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浙江省连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讲话。


6月20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小毅为学员们讲授了新消费时代下的智慧连锁探索之路;鲜丰水果水果学院专业讲师韩紫阳为学员们讲授了如何抢占“鲜”机;杭州励源企管高级培训师余雄为学员们讲授了店长管理的新思维、新模式。学员们对课程参与度积极,反应良好。


6月21日,联华华商运营管理部经理郑园英为学员们讲授了提升门店“新”精细化管理;中国有赞学院专业讲师黄欣为学员们讲授了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精品案例分享;终端销售技巧实战高级培训讲师郑少华为学员们讲授了门店如何创新服务。


6月22日,店长专题分享环节浙江省连锁业十佳店长陈晓英和大家分享了顾客精准营销和门店创新管理的经验,还有四位店长的精彩分享:浙江好乐多商贸有限公司店长张康,浙江凯虹集团有限公司店长刘冬,宁海县小小食品超市有限公司店长董丹霞和杭州迈道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店长秦强。

 

 

为期3天的浙江省连锁业优秀店长培训圆满落幕,在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通过自身努力 收获了新的知识,结识了新朋友,对浙江省连锁业的消费升级和创新变更有所领悟,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店长工作中,运用所学,全面提升门店销售和服务,为连锁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