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会员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浙江省人本超市有限公司
2010/4/16 15:04:40
         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是全国无区域性集团公司--人本集团的商贸子公司,公司自1997年6月28日集团三大产业重组后成立以来,已经在温州、台州、金华、杭州、福建宁德等地区成功开出、收购58家商场,成立了6家子(分)公司,2003年超市行业销售额达到12.08亿元,全国连锁业百强位居第60位,浙江省连锁超市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二。公司现运作大卖场(大超)、标准店(标超)、便利店三种业态,同时涉足旅游服务、物流代理行业。 1999年3月 温州人本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浙江人本超市首个全资子公司正式诞生。人本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以发展旅游服务业为主,公司在2003年7月份正式更名为“温州人本航空旅游有限公司”。 1999年10月 温州人本物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以物流代理、配送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创造了物流业在温州市场的崛起。2004年3月份更名为“温州三本贸易有限公司”。 2000年8月 温州人本绿色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以辅助供应超市生鲜制品及自有品牌供开发为主营定位,在当时具有较强的市场空间。后合并到人本配送中心名下。 2001年5月 温州十足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在历经一年的市场调研后应运而生,成为早期温州便利店模式的勇敢开拓者。在三年多的稳步发展中,十足品牌显然已经占据了温州便利店行业第一的位置,并成功开设了45家店铺。目前公司正在发展内加盟模式,公司立誓要做浙江省便利店第一品牌,从而在该行业中走得更远。 2001年9月 台州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当时温州人本超市跨区域发展运行成功的典范,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台州人本超市一跃成为台州地区最具规模以及实力的零售公司。台州人本超市正在以强劲的势头赶超温州本部超市。 2003年5月 温州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此举昭示着公司接下来的全国无区域性发展战略拉开了帷幕。 2003年10月宁德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浙江人本超市正式跨入闽北市场打响了第一炮。 2003年11月月金华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浙江人本超市正式进入浙中市场开创了首战的胜利局面。 2004年5月 浙江人本超市通过并购股份的方式,投资原“杭州宝裕超市有限公司”,从而正式填补了公司在省城杭州的市场空白。新成立的“杭州人本宝裕超市有限公司”拥有9家分店规模。 经历了8年多的发展,浙江人本超市目前已经拥有大小卖场100多家,网点主要分布在浙、闽两省。在面临零售业格局瞬息万变的今天,公司在面临各方面压力的同时正在着手更大的战略蓝图规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全新的零售行业新星必将为世人所瞩目。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