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会员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加强区域合作, 共创连锁业“十二五”新篇章
2011/6/27 9:31:01

2011全国连锁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皖举行

 

616日,2011全国省市连锁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于在安徽黄山召开。会议由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全国各地11家连锁协会、相关企业60余名代表参加,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钧耀、时代传媒总经理蒋易君和《连锁经营》杂志编孟祖平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演讲和嘉宾对话两个环节。上海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齐晓斋首先作《长三角商业发展启示》主题演讲,就长三角尤其是上海地区的商业发展新业态以及食品安全等问题做了精彩分析。随后,来自浙江、上海、重庆、深圳、福建、沈阳、西安、台湾等地协会的秘书长就当地的连锁行业发展状况做了介绍,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嘉宾对话环节,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和时代传媒总经理、《连锁经营》出品人蒋易君分别主持。现场,嘉宾主持就“连锁企业如何把握主业实行多元化?中国式经营和国外连锁有哪些区别?区域合作选择什么方式增强凝聚力?连锁超市如何把好食品安全检验关?生鲜农产品税收不统一如何看待?”等一系列热门问题进行讨论。各地区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发表观点,气氛热烈。

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家信主持了本次会议,安徽省商务厅助理巡视员李庭信以及黄山市商务局领导到会祝贺、致辞。(来源:《连锁经营》孟祖平报道)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