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会员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一慧文创刺绣艺术馆(运河展厅)喜迎国际妇女节
2017/2/27 10:49:38

为迎接国际妇女节,向杭州广大市民朋友推广极具女性特色的杭州本土传统女红文化艺术,一慧文创刺绣艺术馆(运河展厅)特推出女红文化推广日活动。新时代下的女性干练,睿智,才华横溢,学习女红可提升女性特质与素养,培养女性个人文化内涵和独立意识,在节奏快速的城市生活中体验一份慢生活工艺所带来的修身养性之道,引导广大女性朋友了解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江南刺绣,加入我们,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一、活动主题: 

国匠女红 绽放丝尚

二、活动内容:

1.邀请家族丝绣事业第三代女性传承人,杭州电视台“祖孙三代绣杭州”受访者,杭州知名江南丝绣文化推动者——陈一慧 女士分享讲解本土江南女红文化,针线艺术品品鉴以及丝绣匠人匠心传承故事 ,并教授女红互动体验。

2 邀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红帮裁缝国匠传人(为多国领导人制作礼服工艺师)分享讲解百年量身的红帮裁缝文化以及江南新式旗袍文化,旗袍及礼服品鉴。

3各女性匠心品牌倾情助力优惠促销活动


活动说明:

1 活动当日现场部分刺绣艺术品最低可享受8.8折,客户购买满500元即刻领取手工刺绣精美小礼品一份(礼品随机挑选)

2 DIY互动体验:现场报名参加女性或亲子手工刺绣DIY互动体验,刺绣体验价:单次收费68元/人 (含现场教学,全套材料包)。

3 凡在活动当天3月8日生日的女性客户,可凭有效证(身份证、驾驶证等)件免费体验DIY刺绣,名额限前10名。

三、活动时间:

2017年 3月 8日 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活动地点:

杭州市小河路450号-手工艺活态馆(一慧文创刺绣展厅)内

五、活动人员安排:

2名销售人员负责全场售卖,体验区需3名绣娘与3名讲解员。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