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聚众力 深耕耘 谋发展
2020/4/20 9:25:39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信息化专委会委员暨智慧零售专委会于2020年4月15日,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信息化专委会委员企业共计19家。会议由协会原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委员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 分销总监周亚主持,会议围绕信息化专委会组织架构的调整及2020年专委会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在会上,由于金蝶企业组织架构调整,新任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委员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总经理王军表态:在2020年的信息化专委会工作计划安排上将积极配合,并把更多精力投放在组织信息化专委会各委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希望信息化专委会委员能抱团发展,一起引领浙江省连锁业加快加深数字化进程,共谋新篇。

 

信息化专委会秘书长杭州鲜趣闪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森在会上谈到:疫情突袭,消费趋势发生了改变,更趋于年轻化、便利化、线上化。例如:疫情使得更多年轻人在家做饭,精美厨具销量大幅攀升。消费趋势改变意味着消费习惯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倒逼零售企业加速对数字化转型认知及步伐。希望信息化专委会能更深入的了解连锁企业需求,多组织主题性探讨沙龙,邀请相关连锁企业参与,共同分享交流学习。

信息化专委会委员企业浙江联玛客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钟易成提出:以传帮带方式展开信息化专委会内部委员间的交流互助,各层级进行交互式对接,让专委会委员之间粘连性增强,合作更紧密。

在会议最后,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提出: 2020年突发疫情,对于消费趋势前期影响较大,中期趋于平稳。政府阶段性的发放实体店消费券,促进实物性消费力度空前。但值得信息化专委会各委员企业深思的事:后疫情时代,如何引领连锁企业聚焦差异化经营,让连锁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使得数字化、平台化、品牌化在连锁企业中的运用更加务实和高效。王会长强调2020年信息化专委会将继续展开走入连锁企业调研活动,更要把连锁企业请入信息化成员企业的活动开展好,让更多连锁企业看到新技术新科技的发展进程,加深交流。同时希望信息化专委会委员能加强互动,形成业务一体化输出方案,积极为专委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浙江省连锁业新发展。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