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2020年新格局下连锁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运用和风险防范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0/6/5 14:51:13
 6月3-4日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成功在杭举办了“2020年新格局下连锁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运用和风险防范培训班”,全省各连锁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王钧耀、秘书长秦梅,高级讲师俞学军,杭州金蝶副总余百兰,金蝶软件专家吴涛、李慧平,以及众多连锁企业财务人员。6月3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始,首先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对于本次培训班发表讲话,他表示疫情期间,浙江省的连锁企业是最先复工的,也是最受挑战的,针对现在的情况,作为协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把更多的财务信息、税务信息带回到企业里,帮助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随后金蝶软件副总余百兰女士表示作为一家专门服务企业的数字化机构,金蝶的核心理念是帮助客户成功。只有客户成功了,金蝶才有价值。在服务国内众多零售业客户的过程中,金蝶感受到零售企业的迷茫。尤其后疫情期间,在国家大力推行新政策下,企业该如何借势而为、顺势而行,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实现企业回暖,成为疫情经济的逆行者、领导者。




3日下午金蝶资深顾问吴涛老师进行了财务能力提升“三部曲”的演讲,针对不同企业规模,提出财务人员不同阶段应有的知识储备,只有熟练掌握财务会计的技能,提升管理会计的业财一体化思维,才能更好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金蝶新零售资深顾问李慧平老师则结合客户案例,提出“中台建设,是企业转型的助力器”主题。通过大数据平台,打造业务中台的商品中心、渠道中心、会员中心、库存中心等,实现数智赋能连锁经营企业。


4日高级讲师、注册会计师俞学军老师针对后疫情时期出台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零售业关心的税收问题,结合国家政策条例和实际案例,从免征减征税收,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讲解,除此之外的发票问题及不同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都一一做了整理,正做帮助广大学员为企业减轻税费负担,同时做好多税种的风险防范。课间休息时间企业人员也纷纷咨询老师各种税收问题。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