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锁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入会员

探讨用工新方式 驱动人资新发展
2020/6/16 16:47:09

      6月9日“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降本增效研讨会”成功在杭举办。研讨会由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博人力)联合举办,来自全省50家连锁企业七十余名人资工作者参与研讨。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劳动关系处、国家劳动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怀忠,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昊律师。

研讨会由杰博人力总经理陈增庆主持,由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资深会长王钧耀致辞,王会长指出只有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围绕人才的培养、引进、优化工作,切实将人才研讨会的举办效果落到实处。

随后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劳动关系处王处长,以培育和规范“共享员工”新模式的若干思考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共享员工的意义以及政策工作;分析了实际劳动中的风险并实际案例;讲解了“共享员工”培育规范的政策思路。并在现场提问环节,对企业用工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由李律师针对连锁行业用工管理的风险和成本控制,进行了案例分析:1.甄别劳动关系&灵活用工管理2.用工成本控制3.劳动关系的结束。给大家普及了法律范围内的人资技能,反响强烈。

研讨会压轴由杰博人力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文涛做连锁行业“人力资源服务的五个实践”报告,以专业视角分析后疫情时代连锁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新趋势。此次研讨会务实高效,得到会员企业的高度赞赏,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联商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号 邮编:310007 总机:0571-85211055 技术支持:联商网